close
校外教學----六福村昨天是我們國七的校外教學,目的地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六福村,我期待的超久的呢~~昨天我們7點就要集合,比平常早半小時,說真的還蠻累的,不過想到要去玩,我就精神百倍,在車上我一直聽音樂,還有睡覺...因為我相信,只要一上車就睡覺,暈車的機率就會比較少,而且把那沒睡飽的覺補完,也不錯,是吧!!到了六福村之後,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,酒店經紀因為9點才開門,進去之後,我超興奮的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六福村,而且我有超好玩的計畫要實施.......我們有2組並在一起玩,所以還蠻多人的,我們先拍幾張合照之後,才開始去玩,(沒按玩的順序排,因為我忘了,ㄎㄎ)第一站----------阿拉伯皇宮我們先去攻佔裡面最好玩的風火輪,它是360度旋轉的,超好玩的,有點小刺激,蘇丹王大冒險,它是屬於有點感官效果的,一直酒店工作在震動,裡面的擺設蠻好的,適合大家玩,飛毯的道理跟海盜船是差不多的,但是它是屬於溫和型,少了點刺激的感覺,第2站----------南太平洋在這,當然是要玩海盜船囉!!經典遊戲嘛~每次玩海盜船,總會有心臟癢癢的感覺,大家也都有這種感覺,這真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阿!!但是海盜船對我來說算還好,所以我就坐最後一排,變的更刺激好玩了呢!!接下來去玩火山歷險,從高處酒店打工望下衝,水花濺的到處都是,穿雨衣還不都濕掉...不過很好玩,超可惜大怒神維修,不然我超想玩的說~~~~~第3站----------美國大西部這邊超好玩的,而且都蠻刺激的,越刺激,我越喜歡,哈哈!!我先玩大峽谷急流泛舟,這個遊樂設施有好玩又刺激,我們班玩這個玩了5.6次ㄟ!!而且他們都不穿雨衣的,全身濕到爆,我只玩2次,且都有穿雨衣,因為不想把衣服弄濕,別問我為什麼,酒店兼職我也不知道,就是不想弄濕,所以我只好幫大家顧包包,真是的............好不容易看到小彥彥,想叫他過來陪我,它卻只說聲"嗨''就溜走了,真是.........再來去玩老油井,我覺得很酷,我很喜歡這個設施,它也是360度,可是比較快,真好玩,接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我最期待的計畫....................笑傲飛鷹............哇哈哈這是我們班最不敢節能燈具玩的設施,但是我卻好想要坐坐看,畢竟難得來嘛!!就要玩刺激一點的啊!!這是唯一一個讓我心臟加速的遊樂設施,據我所知,我們班沒一個男生敢挑戰,而們班女生,倒是去了蠻多人,我是跟昱姐還有茜蓉蓉一起去坐的,我跟昱姐坐一起,讓茜蓉蓉獨自坐,真是對不起你啦!!!笑傲飛鷹是U字型的,一邊是直軌道,一邊是螺旋型的軌道,而且速度超快,所以算是讓我感到害怕的設施,褐藻醣膠還再等待時我們一直聊天來除走害怕,我們都還以為它是像老油井.風火輪一樣,是越晃越高的那種,結果並不是.........它一啟動,就衝上去,速度快到可以,害我嚇了一跳,它會來回3次,一下就沒了,因為很快,不管是上去還是下來,我都覺得刺激好玩極了,玩完後,只有3個字能說明........."爽爆了"(很抱歉用這麼粗俗的形容詞,但是就只有這種感覺能形容)我不敢相信保濕面膜我真的玩了笑傲飛鷹,完成了我那計畫........真的是好好玩喔~~~玩完笑傲飛鷹之後,所有的遊樂設施就不怎麼恐怖了,所以我跟昱姐又去玩了一次風火輪,可是不像第一次那麼害怕,反而我跟昱姐在上面閉目養神,因為覺得好舒服喔~~哈哈~~我跟昱姐真是膽大的異於常人阿!!最後一站----------非洲部落我在這只玩了一樣,那就是---------------沙漠風暴,它是小型的雲霄飛車,面膜椅子還會旋轉,算是比較可以穩定心情的遊樂設施,還蠻好玩的~~我還有看到主題玩偶跟外國人表演喔!!真是難得阿!!我玩的不算多,但玩的都是較刺激的,也算是值回票價啦!!我跟昱姐的膽子都很大,所以玩得都算蠻刺激的,幸好有他陪我阿!!哈哈!!順便一提,我的耳機被我聽爆了,只好重買一個~~嗚嗚那現在,就先來看看照片ㄅ~~~大家合照,分別是昱姐.我.施小廷.依臻.茜蓉蓉.術後面膜凱婷,後面是林益勤.吳杰龍我跟萱的合照~~漂亮ㄅ~~阿拉伯皇宮~~這是林益勤,因為他不上去玩,所以就幫我們拿包包囉~~火山歷險,很好玩喔~~水噴的都是~~大家玩到都濕濕的,笑容都僵僵的~~可愛的施小廷跟茜蓉蓉的馬上照~~我.昱姐.小姿.萱的合照~~我跟昱姐.小姿的馬上照萱.茜蓉蓉的馬上照~~就是這個主題玩偶,要看到不容易呢~~這真是一個好玩又有紀念性的校外教學,我真膠原蛋白的玩的很開心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22fgx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